close

 


 


帥熊我真的帥翻啦


大家看看迷彩服也


整格帥氣又有神



 


有迷有帥帥滴阿



當兵是粉累滴


你看哇ㄟ目啾


要睡著啦



 


今天陪麻麻去粗冰


麻麻最愛這家鮮竽仙的仙草4號冰


麻麻說有夠有夠好粗滴啦


雖然偶沒粗到


但是我有粗到雞肉條


只要出門麻麻都一定有帶點心喔


 



 



 


再來就是要帶我散步阿


我們到石碇休息區喔



 


這是我看到麻麻從休息區洗手間走出來的表情


看到麻麻我最開心了







我已經爽到不知說啥


總之週休2日也是我最快樂的日子


跟麻麻去吃吃喝喝到處玩


簡直是快樂的不得了




之後到平溪附近走走


開始飄雨


就打算回家啦


又是開心滴一天



註:偶快樂的一天文章是小熊我的日記  以上還是小熊我口述 麻麻幫我打字  也是由小熊我回覆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