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熊偶要來去七逃


我拔拔說要來個口腔檢查


(ㄟ~~?去玩為什麼要檢查牙齒???)


我只好把嘴阿~~~~~~~~~~的很大



 


拔拔說我過關


呵呵呵~~當然是OK的啦!!



 


偶走了好多路喔


好險沒有日頭


要不然偶就變熱狗了



 


麻麻說這花粉美


一定要我跟他照相


拔把我抱高高粉恐怖ㄋㄟ



 


換麻麻抱我還是粉怕也


我的蛋蛋被看光了啦~~



 


上車後口粉渴ㄋㄟ


好想喝麻麻的85度C


可是麻麻說偶只能喝礦泉水


ㄟ~~~~大小漢差這麼多



 


麻麻偶水喝太多了


想尿尿啦~~~~


麻麻說尿布就在旁邊!!是怎樣~~



 


嘿嘿我都會乖乖尿在尿布上喔


ㄟ~~麻麻這不要拍啦







尿完偶會自己清理清理


偶很愛乾淨喔



麻麻說偶是乖孩子呵呵~~~好開心


記得下次在來看我喔


掰掰~~~


本篇文章由小熊口述  ---------(騙肖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