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麻麻說他賺到一天颱風假


 


可是我只知道外頭風呼呼叫雨下好大喲


 


我氣署了


 


風怎麼可以比我大聲呢


 


偶就一直對著窗外汪汪叫..汪汪叫....汪汪叫......不停滴叫.......叫了在叫.......


 


叫到麻麻說他快抓狂啦


 


後來麻麻說決定出門走走


 


看我還叫不叫


 


 


 


要出門了嗎


YA~~YA~~YA~~YA~~開心...



 


麻麻要去哪裡玩阿



 


麻麻快說阿~~~去哪玩阿



 


ㄣ....外面風好大喔..不對也..怪怪滴ㄋㄟ



 


八里到啦  哇麻麻讓我看窗外 風好大雨好大  好恐怖喔


麻麻說:小熊阿看看窗外阿你看看颱風很大喔  你不會比他強滴  回家不要叫了喔



 


嗯~~嗯~~我看到了我回家會乖乖滴  我不叫啦 



路上風大雨大...


 


小熊我看滴風景


颱風天滴八里海邊喔







 


 


讓大家感受一下風蕭蕭滴感覺


看~~還有夫妻在散步也


真是"詩情畫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