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大晴天


真是開心的不得了阿


熊ㄟ也是可以盡情的奔跑真好


不想浪費這樣的好天氣


所以我們到西湖度假村


真的蠻好找的


三義下交流道一下就到達囉


很大的歐式花園↓



嘿..小熊當然不能不跑↓



園區理的馬車↓



熊ㄟ這件也是PP的新衣 帥帥吊帶褲 後面還有帥氣徽章 搭配紅色領巾 好帥唷



側面來一張



風車滿滿的好壯觀喔↓


很大一支風車喔



 


當然也有熊心愛滴漂↓




熊有的玩 又有美女陪~!好HAPPY唷



接下來介紹一連串的懷舊卡通


西湖度假村一直有一些懷舊卡通的介紹喔


想重溫兒時回憶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ㄟ..這些卡通我都不太熟ㄋㄟ...(裝傻中..)


我很年輕 我很年輕 我很年輕 我很年輕 我很年輕 我很年輕 我很年輕..(催眠中..)


 


湯姆歷險記↓




湯姆歷險記(注意熊拔的腳.....)↓



湯姆歷險記↓



哈克的樹屋↓



小英的故事


也是我最愛的一部卡通喔(阿不是不太熟.....)


紅髮安妮↓



龍龍與忠狗↓



小浣熊↓



旋轉馬車理的安東尼(熊ㄟ那是什麼臉跟姿勢..真享受喔)



綠野仙蹤↓



哈哈"PO史"一模一樣ㄋㄟ



 


 


 


這張真的很搞笑↓




再來裡面也有很多主題區遊樂區表演區等等...


總之好大好大喔


我們還是很多地方沒晃到...


實在沒體力啦


 


卡通田野樂園↓



裡面的南瓜先生↓



哈~熊ㄟ的頭快跟南瓜一樣大囉↓



 


恐龍區 ↓




 


暴龍來囉↓






熊ㄟ累囉  都快睡著了.....↓



結束快樂的一天


熊ㄟ叫漂ㄟ有空再來玩喔



 


門票:全票300寵物免費


 


園區滿意度:75分


寵物適合度:75分


願意再光臨度:7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