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自己的同情心  惹來那麼多麻煩


我這陣子更不快樂了...


大寶小熊我幾乎是同時養的(差一天)


當初只單純的想到2隻狗可以一起玩  我也有2隻狗相伴很熱鬧


一切都是我編織的美夢


因為是同時養  醫生交代小隻的不能跟大隻的相碰 以免會生病


我只好把小熊養在房間  家裡太小 原本一隻小小狗剛好


現在變的更狹窄  大寶有5.5公斤算中型犬 客廳讓給他但還是小


而且大寶買回來時有一點皮膚問題  變成我不能照顧大寶 怕傳給小熊


起先一開始我每天洗手洗到快破皮  而且大寶有好多要教的 畢竟1歲了也沒在家庭生活過


亂大便尿尿及亂叫 一切都沒上軌道  我又要照料小熊  變成只好阿清顧大我顧小(怕他不會顧幼犬)


也因為這樣害阿清也不敢摸小熊 也因為這樣小熊無法去客廳玩耍 大寶不能待在房間


 房間真的太小  很對不起小熊也對不起大寶


白天要上班無法讓大寶單獨在家 因為關他第一不忍心 第二他會大在籠子裏  然後踩的一腳都是糞


放他更是不可能 它是看到什麼吃什麼 而且只要幾秒的速度  也沒空間圍他


只好白天帶去給媽媽照顧  結果他太皮其實長輩是很不能接受的 爸爸看到我一直唸要我把他送人


而我的經濟狀況其實也不容許我養2隻 而且養2隻不好大家因該知道 不過我倒是已經有方法破解迷信


反正一切的一切讓我笑不出來  只希望小熊趕快長大 大寶早點上軌道 我就阿彌陀佛了


這個過渡期趕快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