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情六4/5日


小熊來到八里十三行公園


這裡是十三行博物館的後方公園


還算OK


不過腳踏車好多喔


小熊都沒地方散步


而且公園好像禁止狗狗ㄋㄟ(又來了)


不過我是有看到人牽狗狗在散步啦


反正腳踏車那麼多不能去就算了


我們有在外圍走了一圈



公園有百放一些雕像↓



十三行博物館&公園↓



小熊只好在人行道跑跑↓



那天真的很熱


快30度ㄋㄟ↓



熊ㄟ說太熱偶不跑啦


偶要喝水水



好多可愛滴小野花↓



公園滿意度:55分(腳踏車太多了)


寵物適合度:30分(寵物不能進入)




**************************************************************************


星期天4/6關西休息站


那天要去馬家莊途中經過關西休息站


後方也有一個好漂亮的公園


最主要人不多


逛起來剛剛好


真的好適合狗狗們喔



你看熊ㄟ跟漂漂迫不及待衝上樓梯要去公園↓



步道超乾淨的喔


而且梅什麼人


大家都在休息站理吃東西


很少人逛公園


所以這樣反而清靜了↓



今天還是熱熱喔



好大的草皮


後來我們還有看到拉拉來玩飛盤



熊ㄟ也恢復元氣


不向那天打真的可憐樣了↓




麻麻我出來玩就什麼都好了喔↓




公園滿意度:70分(乾淨漂亮)


寵物適合度:75分(有草地有步道)


**********************************************************************


其實要介紹這裡(馬家莊)


我還真的掙扎很久...


怕挺綠的格友就不理我了


不過我一向很尊重不同的聲音


我的好朋友也有很多綠色的..


我也很喜歡綠色(常來的格友就知道我的版型幾乎是綠的)


說這麼多無非是希望大家當他是風景區看囉



下交流道就很好找到↓




這就是馬家莊


馬英九的同宗祖先↓




這是另一個百年古厝↓




前方風景山明水秀↓




一路上那的人家幾乎都出來擺攤↓


回程去西湖休息站吃吃喝喝


那個空中天橋看高速公路還真特別↓



適合遊玩度:50分(還沒完全規劃好 好奇心強的可以去湊熱鬧)


寵物合適度:50分(跟著拔麻一起"到鬧熱"是還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