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也不想那麼多毛病咩





話說上上星期五 6/11號帶熊ㄟ去打狂犬疫苗


一切就從這開始....


打完那天凌晨3點


他小子開使陰陽怪氣


躲在床腳(他不舒服就會躲那...)


叫他也不理 抱他要咬人


只好早上帶他去獸醫那報到


因該是他心裡因素比較大喔


打狂犬會不適的很少ㄟ...醫生說...


拿了控制情緒的藥 果然隔天就好了


到了6/16端午那天終於天氣好一點


帶熊ㄟ去跑跑


結果那天他一直不太願意走


看到草地也不衝


還右後腳偶而懸空


想說他怎麼那麼異常


結果是肌肉拉傷..


因為他的關節韌帶異位還沒那麼嚴重


又拿了消炎藥吃3天就好了..


但端午節晚上還有另一個插曲


平常睡覺他都很平穩


那天看他呼吸起伏又大又快


整整好幾小時(不是熱到 有開冷氣)


嚇的我以為心臟病


半夜去急診


好險再等待時我覺得他又不像心臟病


而且櫃檯護士說他舌頭牙齦很紅因該不是


我就沒看了 趕快帶他回家


6/19那天出去玩還都很正常


想說終於他都好了


結果晚上10點給我拉肚子(用噴的~~~)


熊ㄐ呼沒拉過肚子的


好險只拉一次


但早上肚子該該叫的


只好帶他去看腸胃


拿了腸胃藥吃果然肚子比較不叫了


然後我又發現熊的眼睛這禮拜眼屎增多


因為熊ㄟ有乾眼症


結果真的是乾眼症復發


有輕微潰瘍


又要點2禮拜的眼藥水


這禮拜一值再給我看醫生


還忽然愛吃不吃飯的


真的是想喊""救郎喔"""


只好昨天帶他去健檢


要不然誰能放心呢


吼~~~因為他的毛病實在太多了啦~!!!!!!!!!!


結果抽血檢查


醫生說.....


熊ㄟ都是漂亮的中間值


他很健康喔


好一個漂亮的中間高飛安打....


阿很健康的熊ㄟ


小毛病卻那麼多


偏偏這些小毛病可不是健檢能檢的出來的


我這禮拜真的大破財啦


熊ㄟ我不管你要讓麻麻中樂透啦


還要健健康康不准有小毛病


否則哩周媽咩跟哩拼了


 


 


你到底是毛病熊!?還是健康熊!?



 


熊ㄟ檢查報告



 


通通是漂亮的中間安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