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照過來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人爽ing中~~~~~~~~~~~~~~~~~~


奇怪上精選為什麼會有這麼爽的心情


熊ㄟ第5次上精選


上的也是我還滿尬意的照片


沒有一些怪異囧臉(我沒影射誰喔...哈哈明明就有,恩恩快點來幹樵偶)


感謝好多格友第一時間的恭喜


讓我看到80幾篇的回應真是爽翻天



 


1.我比花嬌


熊ㄟ上精選常常都是狗比花嬌之類的


這張當時我就很喜歡


現在都還是部落格頭像


大家都有注意到熊ㄟ的桃花杏眼


會勾女生滴



 


2.金針花


看到有人留言說他好看又好吃...



 


3.酸酸甜甜


哈哈這杯蘋果茶不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