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寶貝熊ㄟ4歲生日


時間真的很快


每次我都會回想你在寵物店


老闆把你抱出來


你小小呆呆的臉


還有4隻尖尖的小腳


真的好口愛啦


你的部落格我讓他荒廢真的抱歉


也不是懶也不是想放棄


就是沒內容寫了所以不寫


每週我還是帶熊ㄟ四處跑


對一直支持熊的部落格的朋友抱歉.......


最後 還是不免俗的說 熊ㄟ 生日快樂


你是麻麻最愛的寶貝


在我眼裡你永遠是最可愛最乖的


我永遠會讓你快快樂樂見健康康的唷~~~~~~~~~



照片是11/28林口觀音寺的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