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我的懶病衝上最高點


我都快無心經營這了


也沒去拜訪大家


狠對不起....


但是又有很多部落好友我又不捨放棄...


基本上我也轉戰臉書了


希望大家能來臉書找我喔^^


布過這裡我還是部會放棄


久久還是會PO文大家放心


還有留言我會天天看的^^


 


9/18颱風前一天


我們跑去三芝


真是選對地方了


風和日麗的


太陽偶而也朵起來


所以沒什麼熱到


還有可能是預期心理


第一次看到這麼沒人的北海岸阿


 


先去天元宮跑跑


又是沒啥人


跟3月相比真是天差地別


熊ㄟ包下天元宮



 


大廣場只有熊ㄟ一個狗



 


遠方似乎天氣更好


看海去嚕




海邊太陽忽明忽暗


依樣沒啥人..



 


長長得步道 微風清吹


好舒服唷



 


看熊ㄟ的臉說明一切



就再照這張像時


忽然想到熊ㄟ似乎沒跑過沙灘ㄟ


因為之前都是洗好澡才出門


今天沒有洗 幼沙灘幾乎沒人 想說來給他跑沙灘吧



 


一開始熊ㄟ還一直聞沙


後來就狂奔起來嚕



沙子軟軟熊ㄟ大開心



 


先小試2步




 


哈哈哈哈 跑唷



 


看熊ㄟ的臉真的大滿足



 


哈哈 沙子太好玩嚕



 


大口渴





麻麻下次我還要來


 


石門現在風箏節


所以跑去看風箏


一群風箏飛舞畫面好美




爭海飄飄



 


不過這是太陽忽然好烈


所以沒給熊ㄟ多待



 


躲在帳棚裏的熊


結束了快樂的颱風前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