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po被惡意遺棄在寵物店的2隻超慘長毛吉娃娃要送養!!


我也很喜歡長毛吉娃娃真的好小好Q


這2個小朋友真的好可憐


高雄的朋友棉趕快去認養他們阿~~


 




2010/06/22 14:05





在前幾天同事一如往常的接應前來做美容的狗狗.就突然來了這對從來都沒來過的小傢伙.主人說要給他們洗澡.基於趕著辦事情而匆忙留下資料就離開了


之後~在美容師的美容作業下.讓大家知道這對小傢伙受了啥苦.除了因為長期營養不良而幾乎快要掉光全身的毛


更慘的是~我們以為他們身上凸起來一塊一塊的是腫瘤.卻沒想到那是一隻隻壁蝨跳蚤所[堆砌]起來的小山丘.連耳道也被壁蝨跳蚤給塞滿了.難怪叫他們也沒反應


而我們還動用了4個美容師不間斷的一隻隻的蟲蟲清除作業.花了1個多小時才大功告成.原本還想說主人來要唸唸他的.卻沒想到已經超過預定來接的時間很久了.主人卻沒來[打了他留的電話.卻是傳真機]


而這2個孩子不知是天生認命型.還是說真的都沒感受過主人的愛.從被遺棄至今起碼已經4天了.卻還是很安靜的在籠子裡.等待我的抱抱或我們說爸爸來接你們的話.會吃乾糧不挑嘴!啥牌子都吃


因店裡每個人自己都有養寵物了.像我本身也有4個個寶貝[不管是人家送的.路邊撿的.或是沒踏進這行業時自己買的].大家都已經沒能力在收養這對小傢伙了
認養條件除了需家人同意..等系統的條件外.無需給予我們任何費用.只要真心愛他們.拜託!!


由於他們2個感情很好.可以的話~請2隻同時認養.畢竟吉娃娃食量很小.我想真的不會讓認養人造成很大的負擔的.若您願意收養他們.我會送上我們店的會員卡.讓您日後購買他們的商品都有折扣.也請讓我們知道他們過的好不好的消息


有意的話.請洽詢...07-350-2990 說要找鈺曼或李主任就好
時間是早上9點-晚上11點.若這段時間以外的空檔.就打我的手機0989-139-9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