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依舊  天氣依舊  家裡擺設依舊  4天了  阿米你有想我嗎  因該有吧  因為我還是一樣


現在才知道失戀也比不上阿米的走  看到很多失去狗狗的人的心情  都說  感覺他還在身邊 


但是我從第一天就覺得他徹底消失了 


只是會一直用力幻想  他還在椅子底下吠我要吃東西  他會忽然跳到我床上來咬毛 


 他會跳到我身邊哼哼叫  他會從門口偷看我要我餵他吃捲心酥   但那都是幻想  他是消失了


我要用幻想的方式才能感覺他的存在  但清醒是我的本性  消失就是消失了 


現在很氣自己原來是那麼的清醒理智


上班途中看到阿清拿起衛生紙拭淚  我問他你怎樣?  回我一句[流眼油啦]  我答:騙肖ㄟ 


他不發一語眼框泛紅  一向被人稱做沒血沒淚的透抽  這次也無法躲過心傷


看他無法適應自己的傷心  因為要假裝堅強沒事  還真難過  他們一像父子相稱  因為長的太像 


個性古怪也像  也不知怎地他們超投緣  阿米根本就是跟著他的作息走


走到哪跟到哪  他也以疼兒子為樂  當阿米休克的那一刻  我親了阿米的額頭輕輕摸他  還有溫度 


阿清是整個貼著他的臉換著他的名子  我們都哭到發狂


哎~~阿米你怎捨得丟下我們  那種思念實在太可怕了


送你走的那天很符合的天空下著大雨  看了你最後一面  剪了你身上的一些毛放在身上 


看著你 變成清煙升天  化成灰燼入土  一切都煙消雲散  隨風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