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伯杯問阿米



阿米的墓園




插香處是阿米埋的地點




就是這朵小白花


 



星期六去看阿米   這些日子我一次都沒夢到阿米   當天使了吧....


我們準備了兩個錢幣當作杯  想問阿米一些問題


阿米你在嗎?  是 (醒杯)一正一反


阿米你滿意我們幫你做的安排嗎?  是


阿米你現在好嗎?  是


一陣安慰  接著馬上問我最想問的問題


阿米你要不要投胎做我的小狗阿?   要


真的嗎再做我的小狗讓我疼喔?  好


要喔要投胎當我的狗狗喔!  好


沒錯了  連三次都是醒杯  阿米堅定要再當我的狗  問了這麼多都是醒杯好開心


接著   天氣那麼冷   我們就想問阿米要不要衣服


阿米要不要衣服?  不要(沒杯)


阿米你怕冷也  衣服喔?  不要


米喔衣服可以燒給你阿!!  不要


看樣子真的不想要衣服


最後  我問阿清因該要燒紙錢吧  他就說問阿米看看


阿米要不要紙錢 自己去買牛肉條捲心酥喔!!   好  呵呵~~果然要 


燒完紙錢  看看遠方  心中五味雜陳   阿米記得要再回來喔  你答應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