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可思議吧  一隻2公斤的迷你瑪爾濟斯   竟然可以當流浪狗 


四年前的冬天流浪在釣蝦場  全身幾乎掉光毛又皮膚病皮包骨的  而且全身黑色的水溝泥


被姐姐的朋友撿到送給我養     花了兩個月外加近兩萬才把他撤底治好


醫生說他四到五歲  也有說他才三歲  但他走後我才比較肯定  他當初因該已經有五歲了


由於流浪的關係  種下日後的病因  阿米體弱多病  吃不多  吃多就拉  愛吃卻很挑食  個性古怪怕生


跟別人互動不多  但卻很怕我們兩位主人離開他  可是去上班或臨時買東西又會乖乖等待 


 不吵不鬧不亂咬家裡的東西  也絕不搗蛋亂翻(除了要吃的東西時會一直汪汪叫) 


他真的是一 隻乖的不得了的狗狗


愛舔我們的手  卻不舔臉  會緊貼在你身邊 可是有時又很難叫來  永遠不知他在想什麼


帶他散步也會乖乖的一直走  絕不被身旁的任何事務吸引  有陌生人摸他頭他也不搭理


也絕不看別人一眼  被戲稱假狗   那也是在流浪期間被人欺侮吧


聰明機伶卻膽小  卻只陪了我們四年  太短了....


 


阿米你現在當天使了   記得當你要投胎時  再回來我夢理看我  讓我知道你現在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