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狗狗我認識ㄊ一年了


當初帶著阿米去寵物店買飼料 就看到他了


他也是馬爾濟斯    長的跟阿米還有點像  那時還年幼  直覺很可愛


當時只希望能有愛心的人帶他回家


隨著時間流逝  每次去他店裡買東西就會去看看


後來發現ㄊ怎麼還在那  還沒賣掉喔


當時已經是半年後了


看著當時25000的身價  已經降到14000了


他也長的很大了  比阿米大3公斤多


只覺得寵物店的狗真可憐  賣不出去要被關一輩子阿


而且聽說賣不出去最後不是進香肉店  就是野外放生  讓他自生自滅


街上的流浪狗可憐  寵物店的狗也可憐  我同情不完了阿


阿米走後  這陣子我也只想再找個狗狗陪我


可是我希望能有跟阿米一樣的狗  而且家裡太小只能養小狗


就去網路說的寵物店買了一隻小瑪幼犬  想從小養大


就在昨天想去原本買飼料的店買新小瑪的用品 


又讓我看到他  哇~~一年了他還在這  我的媽呀!!


那他豈不是關了一年  我深深的痛心起來  他是裡面最老的


其他都是幼犬  我想到這一年他一直關在這  沒有主人疼  沒有散步  沒有溫暖的床...


回家後蹍轉難眠  好想帶他回家..


終於今天1月25日也是他剛好滿一歲的生日


我決定買他回家  也是緣分吧  我希望從今天開始給他一個幸福的家


讓他跟新小瑪當朋友  幸福快樂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