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個月了..........


阿米你走3個月了


思念並沒因此減少


我們這樣牽掛你


你會不會捨不得走呢


到現在也是會把新狗狗叫成你的名子


好幾次去你的墓前 問你過的好嗎


你都是回答我好


怕我們擔心你嗎


你還是跟生前一樣的乖


那樣不用人操心


我不想說自己多傷心多痛苦


因為我覺得很難形容我的感覺


每天每天不同


你是一隻那麼與眾不同的狗


或許每個人都認為自己的狗都是與眾不同


但只要認識阿米的人都說他不是狗 可能是貓  比貓還在怪一點


不愛玩 不調皮 不太親近人 跟別的狗沒互動 對事務沒好奇心 可以一整天不動


養到第三年才會歡迎主人 而且是默默的搖著尾巴 不會撲上來跳(這就已很大突破了)


也是養了這麼久以後 他才會在你的腳邊理毛


乖乖安靜的呆在身邊 這樣的狗養了沒壓力


只有安慰  我想再也遇不到這樣特別的狗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