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當大寶還在寵物店的時候  我就是希望他能被好人家買走 


如今我已經幫他找到一戶非常好的人家


看到他被郎媽媽郎奶奶熱烈疼愛  還有傭人的服伺 


總算我沒有對不起大寶  總算帶他脫離寵物店關一年的苦海  不知往後


他還會不會記得曾經待過2個月的我的家 


在我家沒有寬擴空間讓他跑  沒有24小時有人陪  委屈他了


看著他在新家開心的跑跳  玩著新的玩具  躺在新買的床


新主人給他的擁抱  傭人幫他倒水餵飼料  這一切都太圓滿了


當我們要離去 發現大寶已經對新家滿意的不得了  甚至沒發現我們離開


對此阿清很......  畢竟他照顧他2個月


哎~~算啦  誰叫新家那麼優  新主人那麼好


在此感謝Angel  郎媽媽郎奶奶 謝謝你們給大寶那麼好的家


真心的感謝那麼多好心人


讓這件事有那麼圓滿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