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麻麻真的很離譜


今天才想起熊ㄟ的生日


12/1號是熊ㄟ的誕生日


我卻12/4號才想起來....


我是老年痴呆了嗎...呼


 


不過熊ㄟ


這3年我是真的沒虧待尼唷


遵守假日一定帶尼出門的約定


跑跑撈撈是一定要的


遵守在家一定不冷落你的約定


親親說話是一定要的


遵守永遠只愛你照顧你的約定


被你欺負偶都不回手捏...


讓你永遠吃好穿好玩好


親愛愛愛愛愛愛愛的熊ㄟ


""生 日 快 樂""


麻麻會永遠遵守約定的...


你也要永遠健康快樂幸福的回報我就好啦



出門玩就很HI的熊ㄟ



 


跑跑就開心的熊ㄟ


 


撈撈就爽的熊ㄟ


 


站著就帥的熊ㄟ


要陪我到永遠永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