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禮拜


晚上吃飯過後


熊拔在沙發摸熊ㄟ


熊ㄟ就尖叫了一聲


這聲音把大家都嚇了一跳


第一時間我們都說熊拔偷打熊ㄟ吼


熊拔當然說沒有


後來熊拔自己說溜嘴


他說剛剛吃飯時間熊ㄟ跳來跳去叫也叫不聽


他拍他屁股還被咬了一口


證明熊拔有打熊ㄟ(事後證明這造成熊ㄟ很大的傷害)


之後熊ㄟ只要熊拔要抱他或我碰他他都會尖叫


當時因為我們不知道熊ㄟ是哪裡出問題


只知道他是痛


帶去看醫生


醫生也推斷是否我們有打他


熊拔只有乖乖承認有拍他屁股


醫生一聽


馬上說以後千萬不能打他


儘管是輕拍都禁止


他說你要想想看


人互相拍有時都很痛了


何況是拍在只有2公斤的狗狗身上


開了止痛藥


回家後熊ㄟ一個晚上都躲在角落


把PP台的高高的


表情也很悲..


還不時的一直換位置


看了超心疼


因為醫生也只是推測熊ㄟ是肌肉痛


一整個晚上我擔心到暴


怕他不是肌肉痛而是內部出問題


整個晚上我都守著他


第二天馬上又衝去看醫生


先抽血看看在說


好險結果是OK的


所以證明了他是PP在痛


打了止痛消炎消腫的針


熊ㄟ整整熟睡了一下午


不過他不在抬PP也很放鬆的睡


當晚他就恢復80%了


我終於放下一顆心....


 


這時滿腔怒火指向熊拔


狠狠臭罵了他一頓


他也說再也不敢拍打他了


他還說我只是輕拍他一下阿


吼~~男生永遠不知道自己的手勁有多大...


不過我之前偶爾也會這樣拍熊的PP....


3年來都沒事阿


誰想到這次會這樣呢


由這件事情只想告訴大家


對待狗狗一定不能用打的(輕拍都不行)


要藉由正確的教導方式來對待狗狗


要不然狗狗主人都受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