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1熊ㄟ今天沒跑太遠


我們又到菁桐老街晃晃


很復古懷舊的滋味


悠悠哉哉的


今天真是舒服的一天


這次"煤"味道咖啡&楊家雞捲都在老街裡面


煤味道咖啡是一家好有FU的咖啡館


好多人在拍婚紗藝術照的


我們也有樣學樣


所以熊ㄟ今天拍了好多藝術照


 


看到一棵美麗楓葉



 


這種最好取景



 


熊ㄟ一樣會聞聞看



 


熊ㄟ今天的第一張藝術照



 


很有FU吧~~





 


散步開心的不得了






 


我們今天一到老街就先跑去這家電視有介紹的楊家雞捲


果然名不虛傳


真的很好吃



 


我們點了雞捲+肉羹+豬肝粥


美伊樣都好好吃


非常古早味


雞捲沒有雞肉是芋頭+洋蔥+豬絞肉製作


好吃完全不油膩


肉羹不勾欠超清爽


豬肝粥也是爽口好入喉




 


熊說這家很讚喔


 






 台北縣平溪鄉菁桐村菁桐街127號

  02-2495-1056






 


在往旁邊走就是這家美麗的煤味道咖啡



 


這裡包括咖啡館及旁邊的建築


每一棟都被藤蔓包圍


美到不像話



 


怎麼取景都美



 


旁邊就是情人僑



 


情人僑沒去走...



 


咖啡館一景




 


咖啡約70~80都不貴喔



 


我們坐在後方的座位



 


後方可以看火車



 


火車來了先拍一張



 


熊ㄟ說我可以喝嗎



 


哈哈~~咖啡是拔跟麻的



 


熊ㄟ尼最乖了



 


阿哈哈哈~~~~真滴嗎



 


後來看旁邊有人拍婚紗


我就也想幫熊ㄟ拍藝術照



 


以下照片欣賞有FU喔


熊ㄟ是最棒的模特耳













拍好多喔


帶熊ㄟ散散步囉


"煤"味道咖啡


台北縣平溪鄉菁桐村菁桐街111號





我們又到隔壁的菁銅礦業館逛逛


這裡免費參觀







之後跑到對面的景觀咖啡走走


在這地很大也很好散步


還有一隻好大好大的熊!?



 


熊說我比後面的熊可愛啦



 


今天真不錯


沒有走很多路


悠悠哉哉的吃喝看風景



 


這棟好像也是咖啡館


不過我都沒看到人ㄟ...


 


後來去買了一支竹子(30元)來許願


這是我的願望哈哈





這是對熊的願望


他健康是我最大的滿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