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6   3/28天氣陰冷


本以為今天下雨可能沒的玩了


因為今天預約了一家很秘密的花園


說什麼都要去玩啦


好險去到那雨也停了


這家草堂花譜是一間1600坪的秘密花園


裡面是一個漂亮的生態園


好多看不完的水生植物


他平日也只接受團體預約


假日接受散客預約


我那天打電話詢問可不可以帶小狗狗


老闆娘超親切


我就順便預約要去啦


所以沒預約不要跑去喔


就是這樣的預約制


所以完全沒有吵雜跟喧鬧


你可以靜靜觀賞這一片美好的大自然喔


 


門口淹沒在一片綠色理



 


沿著這走道



 


好美的神秘花園



 


在走進去



 


有池塘草地搖籃綠樹



 


第一個池塘



 


好多萍蓬草





 


花園一景



 


池塘上有鐵僑



 


那棟綠色玻璃屋是用餐區


我們預約下午茶


所以沒吃到餐點


要吃餐點也要預約喔




 


準備吃下午茶



 


窗外望出去的美景



 


熊ㄟ說我等等要跑跑喔


不過今天這草濕濕的ㄟ...


熊ㄟ今天頭上的美麗頭花是比娘做的喔


真的好精緻喔


熊ㄟ綁起來真是好看的不得了^^



 


乖乖看麻麻吃下午茶



 


他這香草茶+小餅乾小蛋糕200元


香草茶還看老闆娘親手栽ㄟ


看那一壺好像很多草的茶


我有點傻住....


不過茶好香好好喝喔


連不愛花草茶的熊拔都稱讚呢


真是很意外



 


再來帶熊ㄟ戶外活動囉


只能找較乾的石頭地給熊ㄟ走走



 


一直望著我要跑跑....



 


熊ㄟ一臉沒跑盡興的臉....



 


跑到池中的大石頭上



 


熊ㄟ也很好奇水裡有啥密



 


這好多韮菜長在水裏喔


哈哈老土說的話...



 


太多不認識的植物....



 


熊ㄟ說不能吃的沒興趣喔...



 


各種水生植物



 


坐在搖椅上悠哉一下



 


看看美麗庭園





這後面好多自然老師在上課


在聽老闆朱先生講課


他們是團體預約的


他們也帶了一些小朋友在抓蝌蚪


 


就是這些老師的小孩


每個都好有禮貌


看他們抓蝌蚪都玩的好快樂喔



 


這是另一邊的池塘





這有大平台


熊ㄟ好好的走了一圈


 


又在看水裡有什麼


誰阿


長的比我帥可不型


那是你自己的影子啦




 


唉唷是偶自己喔


 


草堂花譜


北投中央北路2段257巷

http://www.aquatic.com.tw/




看熊ㄟ沒跑過癮


帶他去離草堂花譜才5分鐘路程的北投公園跑跑



 


雨也停了


熊ㄟ又開心的不得了



 


我們到北投公園上游的野溪旁


看到水裏冒出熱氣


原來是免費野溪溫泉ㄟ



 


看大家泡腳泡的多爽





 


熊拔泡一會就帶熊ㄟ去上面跑跑


我就自己一人泡的超開心



 


水溫真是太剛好了


暖忽忽地


不會太溫


燙的剛剛好


我泡了1小時才愉快的回家囉



後記:


新聞前幾天說那野溪溫泉是飯店排出的廢水....
細菌還量超高.....
偶滴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