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米走後的一個禮拜


阿樂也走了.......


不明原因的吐血  他才2歲


姐姐的寶貝狗  捧在手掌心上的明珠


一個最美麗最貼心最可愛的女生


由於阿米也才走一個禮拜  阿樂的走對我更是一大打擊


怎麼會這樣呢 ?


大家忍不住的疑問   一切的一切 太突然太奇怪太錯愕


我的心也淌血了  那種難過傷心今天用力發作


這是我最難受的一個禮拜   雙重的打擊  阿樂也是會對我熱列歡迎 


還會用力撒嬌  然後要我給他按摩 


一停住馬上用"為什麼停手"的表情眼睛大大的看著我


我這個"阿姨"一直當的不稱職


阿~~~~~~~好想大叫阿


我要發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