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  我是一個沒有生活樂趣的人


本來還滿喜歡假日帶狗遊山玩水  現在也沒了


我也不想積極去追尋什麼


也不想去旅遊  也不想在家  也不想上班  也不愛看電視 


只有剩下唯一樂趣  假日坐在車上發呆  看著窗外那一幕幕呼嘯而過的風景...


旅遊很麻煩的  大包小包  趕行程   要照時間表玩  有時認床失眠隔天又不用玩了  


在家很無聊的  沒事可做  坐不住   只想出門去   出門去又只會待在車上


上班很累人的  事情很多  不想做   又只想回家   回家後頂多睡覺


電視很難看的  內容空洞  沒意思   只好去上網   上網一陣子又累了  


怎麼會變成這樣呢  最近填寫興趣   我竟然寫不出來


青少年時玩過頭  現在竟然對過日子   這麼感到乏味  真的是白開水配白麵包


怎麼跟當兵的人一樣  數饅頭過日子 


別人建議去開發興趣  我還是沒興趣.....


目前的心境如此  不知道要過幾年我才會慢慢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