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先來一段題外話


 


這陣子忽然想給小熊帶黑色的項鍊


 


發現效果不錯


 


嘿嘿其實是為了要搭配熊麻的衣服


 


小熊抗議囉~~~


 


小熊:麻麻你把我當配件喔


 


熊麻:我..我..我....沒有



嗯嗯~~淡水河~~關渡橋~~還有小熊開心的臉



*星期日*


再來就是新埔一日遊~~~~


今天來到新竹九芎湖的金古農場


看他們貌合神離的合照


漂漂&小熊



 


 


一樣自己看鏡頭


他們就是很不熟滴感覺




 


 


不過被我發現這個鏡頭


我在幫熊拔拍照


漂熊嬤跟漂麻再看照的相片


你看小熊跟漂漂還偷偷對看



 


 


我很喜歡小熊這張~~熊糾糾氣昂昂



 


小熊一樣開心的不得了ㄋㄟ



 


後來出去後到新埔街上


當然要去吃新埔板條


有夠好粗滴



 


 


在到附近有名滴義民廟


這裡風景超美


小橋流水還有湖


再這拍照每一張都美





 



 


接下來都是狗比花嬌的照片


慢慢欣賞....












結束快樂滴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