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一歲了喔



 


12月1日是熊ㄟ1歲的生日


由於小熊&漂漂的生日只差15天


所以我跟漂麻決定一起幫這2個小朋友辦生日..


因為怕他們吃狗狗蛋糕腸胃會不適應


所以買大人吃的草莓蛋糕來唱生日快樂用..


他們的點心就另外買囉


我們選在平常就很愛去那辦慶生的幸運草餐廳~


這裡我們來很多年了


他們一向很歡迎狗狗入內


不過今天竟然說狗狗請到戶外..因為之前別滴客人有抗議了


我覺得你們標榜是歡迎寵物的餐廳


竟然不自己堅持自己愛寵物的立場


最後狗狗們又被列入不受歡迎的對象


讓我還滿生氣的


這小插曲差點讓生日慶生取消..


後來才又願意讓我們入內...


哎~!又少一個狗狗可以去的餐廳


 


因為慶生是在晚上


白天已經玩了一圈回來


都已經累累滴啦


所以熊ㄟ滴臉跟漂漂都是一號表情...



 


漂ㄟ今天是美麗滴貴公主..


還有披肩ㄟ↓



 


他們的餐還算不錯吃...



 



 


偶一歲了喔↓



 


漂ㄟ也快一歲了喔↓



 


偶今天有閃亮亮的蝴蝶結喔




 


 


偶跟漂ㄟ一起慶生喔


呵呵不過偶棉很不熟滴感覺↓




 


 


拔麻們看不下去要偶棉相親相愛↓



 


麻麻因為不入鏡


所以拔拔代表叮嚀偶


熊ㄟ一歲了喔..要成熟穩重一點乖一點知道嗎


大家看偶是不是很乖滴在聽拔拔說話



 


這些是我的生日禮物


有好多好粗滴....還有一隻兔女泳裝雞...


麻麻說要給偶玩..


他說他喜歡這隻醜的很妙的雞...






看偶粗滴津津有味...


這可是誰都不能來搶喔


 


 


以下是熊麻感性時間


給我家熊ㄟ的一封生日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熊麻 的頭像
    小熊麻

    小熊の生活VS旅記

    小熊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