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中有時就需要一些調劑變化


那天朋友找我去華納看電影


想想好像有2年多沒看電影了..


因為狗兒子好像也放棄很多自己的樂趣


信義商圈正好在辦燈節


整個信義區漂亮的好像夢境


每顆樹都裝飾的五彩繽紛


每條街也都設計裝飾的很有氣氛


搭著旁邊一棟棟高級又華麗的大樓


這時覺得活在文明的世界真好


當台北人真好..


 


 


以下不囉唆大家看看照片


拍的還是有點矇


畢竟手還是會晃


所以拍夜景還是最好用腳架喔...

























後記:


今天我去看了長江七號


星爺的電影我一直很愛看


但這次因為星爺的風格轉變實在太大


電影結束大家幾乎都是拿面紙在擦眼淚....


而且電影過程我大都心理不太舒服


我把七仔當成一隻可愛的狗狗


那一幕幕以當欺負七仔為樂趣的畫面


說真的我一點都笑不出來


只有氣憤


我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在探討親情之間的戲時..


是否也該注意愛護動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