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梅雨季節


每天都下雨


那天要去宜蘭我早就做好心理準備了


好險下的是毛毛雨


一切活動還是可以成行啦


今天來到宜蘭的三富花園農場


他是宜蘭4大農場之一


環境真的很漂亮


池塘有鯉魚有鴛鴦有天鵝....


真是美麗的圖畫



風景欣賞



風景欣賞



風景欣賞



 


園區的用餐區


叫做紫屋森林


一路上的路標紫屋森林也是指三富花園農場喔


他們養了好多鳥喔



下面是我們的用餐區


我們用了200元的莎拉吧↓



今天漂亮姐姐也有來喔(熊ㄟ又愛又怕啦)


他是熊麻我的好朋友啦


我們3人一狗來玩


最主要是幫熊麻我過生日啦



莎拉吧


拿不用錢的哈哈↓



熊ㄟ只有在地板上跑跑


外面漂雨沒法跑跑啦


可是熊ㄟ看起來還是很HAPPY



我是乖小孩喔



這時候園區的小黑來招呼熊ㄟ


怕小熊會嗆聲


熊拔只好隔開他們


小黑說我又沒做錯事...


不要不理我咩



後來雨更小了


我們吃完飯後


就移到池邊的位置


來餵鯉魚天鵝們



大家都餵的超開心


魚好多好肥喔



小熊還是不習慣漂亮姐姐


你看他叔辣的表情



天鵝直接上岸吃我們味的飼料



小熊沒跑到


好像已經開始悶了



真的很漂亮的池塘...



寵物適合度:75分


環境優美度:80分


 ◎宜蘭民宿冬山河上游三富花園農場  場址:宜蘭縣冬山鄉中山村新寮二路161巷82號
電話:03-9588690‧03-9588795  傳真:03-9588753 e-mail:payu227@ms93.url.com.tw


http://www.ctnet.com.tw/three/


 


 


 


*************************************************************************


之後我們要去吃晚餐


當然要到宜蘭羅東夜市晃晃囉


雨也停了好加在



那個羊肉湯看伊ㄐ暱麻也有去但是沒去排..


真的好多人喔


太恐怖啦↓




我們去排很有名的包心粉圓


一下就等到真好


那粉圓又大又好吃


真是排的直得


右下方是我點綜合的


太好吃啦



我朋友點杏奶豆花粉圓也是好好吃喔



之後又在夜市旁邊的中山公園走走


結束了快樂的宜蘭之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