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立部落格1年8個月來


在這裡我認識好多知心的好朋友


熊麻對大家真的很"釭溫"~~


謝謝大家來分享熊ㄟ及偶棉的一切


大家一定忽然覺得熊麻怎麼感性了起來


也沒有啦~~


因為你們這些好朋友


熊麻也不知道能送你們什麼來表示謝意


剛好J姐來跟我說


希望我畫幾個好友的兒子女兒們來當作禮物


當然不能少了漂漂跟小熊


我也覺得這個主義很不錯


就是我會累一點.......


因為我也是利用午休時間在公司作3個禮拜苦工....


剛開始J姐是希望用送圖畫的方式


後來幾經討論


就印成了馬克杯了


由J姐親自找商家印製


這張布姐家偷來滴照片↓



我出力J姐他出錢啦


不但實用又好收藏


希望大家不要棄嫌偶畫的不好啦


偶畫大家真的很費神


因為我又怕不像


修正又修正喔


沒有畫到的也並不表示不是我的好朋友喔


只要來看熊ㄟ都是好朋友啦


希望大家多多包函....


以下是原稿


要的就儘管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