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隻狗


他叫做小熊


我把他當兒子


他把我當佣人


每天茶來伸手飯來張口


每天無所事事睡覺咬我


請求他吃飯


要看他想不想


拜託他別叫


要看他爽不爽


自己穿市場貨


他可是專櫃貨


自己吃路邊攤


他餐餐吃渴望


問自己到底為什麼


我真是百思又不解


當我陷入苦思中


 


這時...............................


 


他慢慢的走過來


睡在我盤起的腿上


深情的望著我


舔了一下我的手


我湊近看著他的臉


他舔了我的嘴


原來這就是答案


 


呵呵....我有一隻狗


 


 


 


獻給我最愛的狗~~~~~my dear 小熊


熊麻於午夜十二點之睡不著的小小打油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