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前剛好是假日
本來想去money麻跟大立光都去過的驛品香生態農園
你棉看看雨喔...那~~~麼大喔


就是颱風前的怪天氣
你們看遠方的天空是晴天ㄟ...
這裡只好下次再來了




************************************************************************************


************************************************************************************


所以看看地圖離龍潭大池很近
所以馬上驅車去
希望那裡是大晴天
小熊10個月時也有來過這
這裡我也超喜歡
果然到了這裡
感覺是有下過雨
不過雨一停地很快就乾了
所以馬上帶他們去跑跑
小熊說有風吹真舒服
這就是颱風要來唯一的好處


地是乾的喔



開心的熊ㄟ↓



不過馬上因為風....

一半晴天一半雨天的怪天氣



有風吹的天氣
狗狗還是比較舒服



************************************************************************************


************************************************************************************

颱風放假一天
熊看我們都在家
又認為是放假天
中午開始
就一直括我的腳 對我拜拜 又哼哼叫....
吵著出門啦
我看下午3點雨也停了風也不大
就臨時決定帶著熊
去八里左岸散散步
人也是不少喔
只是我剛好沒拍到

看喔~!地也是乾的ㄋㄟ



哈哈風吹的熊都變形喔






來了重頭戲喔......


這張熊的表情超可愛
雖然露了x
可是還是happy喔
不要煞到偶喔





************************************************************************************


************************************************************************************


回到家後
那兩個小朋友又靠在一起睡覺
他們再一起久了
長的也越來越像
動作表情也一模一樣
真是奇妙ㄋㄟ

1.一起瞄我..



2.一起瞇瞇眼...



3.一起睡著...




4.呵呵...相像的2個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