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熊最近一直參加趴ㄟ


他開心我也開心啦


今天是妮可&TORO生日


聽說是小小趴


麻麻才敢現身啦


甚春天真的是很棒的地方


我之前有來過一次喔


http://tw.myblog.yahoo.com/jocyniu/article?mid=6417&prev=6785&next=6376&l=f&fid=30


他們對狗狗很友善的喔


 


熊開心參加趴體喔



 


小熊今天扮洋娃娃啦


他自己也迷上這個打扮


因為他會聽到一堆"好可愛喔"得稱讚聲啦



先來一個


聞一下~~~~



笑一個~~~~~



熊跟橘子



熊跟柚子



 


以下來介紹來賓們


哈哈J姐我也沒拍到可可ㄟ


那ㄟ阿ㄋㄟ









弟弟&哈利






董ㄟ↓







弟弟的絕活↓









咪嚕↓


尼這張是被姨姨嚇到嗎


偶有那麼恐怖嗎....



 


 


切"蛋糕"了喔


這是MONEY麻親手做的雞肉紅羅蔔凍


好賢慧的MONEY麻喔


每個小朋友都吃的好高興喔


 


哈哈~~MONEY麻 我好喜歡聽尼喊熊ㄟ的聲音喔


有夠讓人酥麻啦




 


熊ㄟ又拜託拜託啦



 


為什麼我要拜託才能吃阿....




 


又表演一次



 


我拜累了啦...




好多阿姨在拍我喔


趕快擺好POSE



我可愛嗎...CC



外拍寫真







我棉大家的餐


還不錯吃




熊ㄟ謝謝大家滴禮物喔


真的很高興認識新朋友阿ㄆ一ㄚˋ  ㄋㄟㄋㄟ  KIKI


還有老朋友咪嚕 董ㄟ 哈利弟弟  弟弟寶寶  MONEY妮可...


能認識尼棉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