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8月17日照的--熊退色的鼻子
 
上一篇退色的鼻子↓

8月19日開始給他吃藻麗寶
到今天9月16經過了一個月~~~




看熊的鼻子
已經慢慢的黑回來了喔
最主要身體也感覺健康
而且配合腸胃粉使用
熊的恩恩也超正常的↓

 
 
 
 

*********************************************************************
 


然後熊ㄟ這幾天
天氣多變化加上過敏體質
不斷的啃他的腳
發現已經咬的紅紅腫腫
所以昨天晚上下班後帶他去看醫生
結果很輕微吃吃藥就好

但之前在去的路上
因為昨天天候還不是很好
我們走高速公路要準備下交流道時
這時發現前車已經停住了
熊拔趕緊緊急煞車
我習慣性的回頭看
這時~!發現一台大遊覽車
用很快的速度往我們左後方衝來
我大聲尖叫熊拔趕緊右轉到路肩
遊覽車也急切到左邊車道
所以交叉閃過了
我下意識的把熊ㄟ往我身上撥過來
加上急煞車
熊ㄟ整個衝到椅子底下....
好險熊也完全沒事
他只是一臉無辜樣...
這一切都發生在短短的5秒鐘內...
這實在太恐怖了
我當下以為我完旦了
而且我在把熊撥過來時
我以為下一秒我會聽到砰一聲......
驚魂未定的我到了獸醫院時
還覺得頭昏眼花
這讓我們後來要回家時開好慢....
所以大家開車真的要小心再小心
慢慢開最好.....






後記:熊星期一打針吃藥後
星期二晚上我一次都沒再看他咬過腳
之前是可以咬一整個晚上
這真的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