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麻今天真是LUCKY


我在網路看到這家蝦客左岸就很吸引我


聽網路說是吃到飽的餐廳菜色又不錯


就想去瞧瞧


他們下午茶是199(14:00~17:00)有優惠券是99


註:午餐499晚餐599喔(下午茶199比較划算唷)


下午茶的蝦子是限時供應的不是無限制的喔


我沒優惠券啦


不過我想算了還是跑去~~199就199吧~!


 


我們今天遇到優惠券期限的最後一天


天阿人好多喔


不過好險客滿他就沒收客人了


當我們想用199結帳時


有一位好心的小姐給我們2張


讓我用99吃到


真是太感謝啦....好幸運唷






 


非常好找的餐廳



 


漂亮乾淨的庭園



 


很地中海風味



 


也有小草地


這可以帶狗喔


不過我都沒看到別的狗狗ㄟ



 


看看今天人有多多喔


誰叫今天是最後一天優惠囉



 


這是室內在準備餐之前拍的


他這下午茶199吃到飽


但偶眠是99元吃的..爽...


蛋糕 奶烙 汽水 咖啡 奶茶 義大利面 鮑魚莎拉 炒飯 薯條 蝦子 等等等....


隨便你吃啦


我們是坐室內座位喔



 


哈哈熊吃不到...



 


令人驚訝滴價錢2人份喔


不過優惠已過了喔



 


熊ㄟ不要不開心咩


麻麻帶尼散步喔



 


呵呵跑了2圈終於眉開眼笑



 


草地給他散散步


到處走走好開心



 


 


蝦客左岸


桃園縣平鎮市大昌路50號


整體滿意度:80分


http://www.tplus-shock.com.tw/


http://tw.myblog.yahoo.com/shock1106@kimo.com/


 



 



熊ㄟ跑不過癮


所以離開之後又帶他去中壢休息站的公園跟虎頭山環保公園


 


中壢休息站的公園也不錯晃喔



 


這樣的好天氣真棒


熊開心極了



 


尼看熊ㄟ聞花香陶醉的咧~~~




 



到虎頭山時已經太陽要下山囉


溫度也骤降喔


熊的新撲棉大衣也派上用場囉


這幾天好冷


大家要穿暖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