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大立光光去欣花園咖啡吃下午茶


我就很想去


所以怎樣都要帶熊ㄟ來玩


欣花園咖啡是欣宴花園餐廳設的咖啡館


他的下午茶很道地


花園雖小但是也是有魚池步道草皮


還是可以晃晃的啦


 


 


欣花園咖啡門口前草皮


熊ㄟ有去跑跑


基本上算乾淨


 


咖啡館入口


也可以停到欣宴餐廳那走過來


 


這棟是欣宴餐廳


 


這是他的咖啡館


我們今天就是來這喝下午茶


 


熊每次一剪完毛都會遇到變天


星期天那天好冷喔


熊這幾天也一直抖抖抖


好像怎麼穿他都不暖和


 


水杯照起來很有FUㄟ


 


室內很有氣氛


服務生說基本上狗狗不建議入內


不過他說裝帶子或推車他們可以接受啦


 


現在下午茶套餐都260加一成再打8折


我覺得餐點還不錯吃喔


水果鬆餅+一杯咖啡



 


火腿起士三明治+咖啡




 


熊ㄟ說我都沒得吃我要出去玩啦


都要睡著囉...



 


YA往外衝了


 


這樣就笑囉


 


麻麻我要跑跑


 


連草都是香的


 


我要一直跑跑跑


 


戶外座位也不錯


但是今天太冷


 


魚池的魚好肥喔


 


哈哈狂奔中



 


這是我從室內往戶外拍的熊ㄟ


透過玻璃反射


熊ㄟ剛好吃到室內的燈...



 


欣宴花園會館









桃園縣大園鄉菓林村三民路二段413-1號


 


TEL:(03)3936-000
FAX:(03)3936-333


http://www.xinyan.com.tw/kfg.asp



整體滿意度:78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