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真的會熱到無法思考


照片都沒心情拍


景點都沒心情逛


只想找有冷氣的地方猛吹


今天來到桃園吳厝楊家莊


本想看看荷花


但天氣實在太好


搞的我只想躲道樹蔭下跟冷氣房


所以今天照片我發現我好多地方沒拍


介紹不完全


還請大家多包含


 


門口有荷花池



 


看到沒~~看到沒晴空萬里



 


往園區走去


樹木不夠大無法遮陽


我還自備洋傘


就怕曬到熱到熊ㄟ



 


也有石頭小徑



 


好熱....



 


走進去會看到大蓮花池


躲到樹蔭下拍一張



 


這裡有樹蔭


才敢讓熊ㄟ走一會


要不然大熱天會燙傷腳底



 


真的有人烤肉


看了頭都暈



 


有小朋友玩大王蓮


真佩服他們不怕曬唷



 


這是九曲池



 


因為有九曲橋


可是我實在不喜歡這藍色油漆


漆成木頭色會更好吧



 


太熱沒下去走



 


熊ㄟ也熱


所以要準備去涼快



 


入園1人100可抵消費


所以趕快來餐廳扺掉



 


餐廳外觀



 


先在戶外這點餐


天氣熱戶外區都沒人



 


下午茶咖啡+薯條120



 


趕快衝去室內吹冷氣


好險這冷氣好強


我們就一直待在這



 


涼快~~熊也書胡






 


看起來不起眼


但我覺得薯條還挺好吃的







沒多待 想回家了


夏天的大太陽真暈....



桃園縣328觀音鄉樹林村2鄰14-2號(省道台15線41公里紅綠燈處轉入) 


   電話:03-4838510  傳真:03-4838792   
  
http://www.youngo.com.tw   








回程在西濱看到好多牛


牛是不是不怕熱阿


太陽底下也悠哉吃草真利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