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連著2天週末假日


天氣還是很炎熱


可是初秋的陽明山卻非常的涼爽


大約23~27度


風如果強一點還會冷ㄟ


真是好棒的避暑勝地


 


 


 


眺望竹子湖


風衣陣陣吹


舒服又涼快


我都想拿外套了



 


風還挺大的


熊ㄟ變成小飛狗



 


清涼舒服


熊ㄟ都開心






 


在繞去大自然公園


有陽光卻不熱


這就是陽明山的神奇地方



 


享受陽光跟涼爽的風


熊ㄟ表情很陶醉






看到一處花林


有人拍婚紗


所以帶熊ㄟ也去湊熱鬧







拍了好多跟花花的照片


每一張我都好喜歡


熊ㄟ跟花拍的照片


真的很勾堆ㄟ












 


快樂的下午時光


就是這麼舒服


 


第二天我很晚才出門


也不想多走


只想到還是去陽明山乘涼好了


就跑去擎天崗看風景


先在遊客中心喝了杯熱咖啡


真是通體舒暢


 


 


熊ㄟ穿了新胸背


走在路上大家都對熊ㄟ發出讚嘆聲ㄟ


熊ㄟ整個就ㄏ一ㄠˊ掰了起來


這是請小敏幫熊ㄟ定製的


真的有夠好看喔


有興趣的可以找小敏高官喔



 


我是訂做一套連牽繩


亮麗紫配藍好好看唷



 


熊ㄟ說今天我最帥



 


帥還是要散布咩


所以臉開始臭



 


一散步就不一樣



 


小帥熊



 


往吊橋只要500公尺


就去看看



 


步道很平很好走喔



 


遠方的霧


讓陽明山更有FU



 


走到這偶就不行了


到擎天崗要2公里喔


算了唄~~!



 


後來在涼亭休息




 


這時有一個小姐要摸熊ㄟ


你看熊ㄟ的表情


真的好機車



 






 


這陣子還是會常來這乘涼


陽明山真的好優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