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熊ㄟ每禮拜6日都是出外去玩的


我可沒讓他宅到喔


也有去一些餐廳跟公園海邊的


都是一些去過的啦


所以我覺得沒啥好介紹


最近公司已經把臉書徹底封鎖了


雖然我不偷菜了


但是我很愛寵物社區這遊戲


不過在也不用在沉迷在那些遊戲上了


看樣子還是好好經營熊ㄟ的部落格


 


 


11/15天氣陰


今天往鶯歌跑


沿路買了阿婆壽司吃


真的好好吃喔


 


先帶熊ㄟ在河堤跑跑


看他愛跑跑的臉


真的很幸福捏





 


幸福揚帆



 


往鶯歌路上會經過樹林運動公園




 


這是鶯歌花海陶藝公園


在鶯歌陶瓷博物館附近


還沒完全完工


大概好了80%吧


門面跟地面還沒整理好




 


好大的盤子跟拉胚陶藝




 


陶瓷盤子插滿土理




 


也有陶罐



 


地面是石子路不是很理想


不知道完工後是不是會改善



 


公園理滿滿藝術品



 


這好像是刨陶土的刮刀



 


這因該也是



 


做的很精緻



 


熊ㄟ開心唷



 


接下來是熊ㄟ跟盤子們都來上一張


遠的一張



 


近的一張



 


遠的一張



 


近的一張



 


遠的一張



 


近的一張



 


哈哈哈.. ..遠的一張



 


近的一張



 


我自己也被熊ㄟ這一系列的照片笑署....


熊ㄟ說不要搞我啦




鶯歌花海陶藝公園


陶瓷博物館附近南靖橋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