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日創下入下最高溫36.8度


我的媽呀


接下來這2個月會多熱阿


真不敢想像.....


這麼熱的天實在不知道怎麼去玩


這兩天我們來到桃園縣龜山的藍棕櫚花園農場



這裡有漂亮的花園


有乾淨滴草皮


餐又超好吃


老闆娘好親切


又可以入室內吹冷氣(寵物在一樓)



早上先帶熊ㄟ去美容


一堆毛都清理掉啦


看起來清爽多啦


室內涼涼好棒唷



室內裝潢很泰國海島風喔


而且老闆娘好愛狗喔


超親切的



他們的菜是泰國風味


夠味又好吃啦


所以我們連續來吃了2天


蝦醬空心蔡  雞肉沙嗲


椒麻雞   酸辣魚


真的太好吃了



水果茶也好好喝


我對這家的餐評價很高



小熊因為一大早就去美容


沒多久已經想睡啦


咪咪眼了



我抱了一隻豬喔



後來吃完餐


就去他的花園散步逛逛



小熊會等我



好美的花園



還有蝴蝶



天氣好熱喔



熊ㄟ舌頭又比長了



有小水池


門口的水池造景



還有搖椅





熊ㄟ接下來兩天都有來這片草地跑跑喔


他們草地有整理喔


好乾淨的



小熊好HAPPY


因為終於可以跑草地



熊ㄟ追起熊拔來


哈哈~你看他們父子兩開心的






飄飄也跟熊ㄟ一起玩喔



熊今天第一次跑草地喔


我平常是盡量不讓他去草地


可是這片草真的很乾淨


小熊跑步速度超快啦


玩瘋了..


不過天氣炎熱


兩天下來


一次都跑不到10分鐘


就又去室內吹冷氣了







回到家熊ㄟ露出呆制眼神



兩個小朋友都累啦



晚安囉~~~


熊ㄟ愛睏啦



藍棕櫚花園農場


http://www.bluepalm.com.tw/all.htm


寵物滿意度:85分


餐點滿意度:85分


 


後記:


之後有些格友去


服務人員要求做戶外


真的很不好意思喔


不過我有打電話在去詢問


下一篇補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